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兴义公路管理局开展“金晖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1月02日15:24 |
小字号

10月30日,贵州省兴义公路管理局组织志愿者到“抗战老兵”方廷章、“两路”参建者郭廷元、“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刘沛录和退役退休老党员黄承权家中,开展以“金晖助老”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与老同志“话家常”,分别向他们传递单位的关心与关怀,详细了解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倾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合理饮食。

活动中,志愿者还耐心向老同志们宣传解读疫情防控政策和电信网络反诈骗知识等,进一步筑牢老同志疫情防控意识,提高网络和手机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在现场,志愿者还教老同志使用智能手机,帮助打扫卫生等,得到老同志的赞扬。

在“抗战老兵”方廷章家中,大家围在老同志身旁,聆听他细数亲身经历的抗战故事,激励青年干部发扬斗争精神,不畏艰难险阻,发挥青春正能量,为兴义公路事业接续奋斗。

兴义公路管理局贞丰段、晴隆段也纷纷开展了“金辉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