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补郎乡纪委开展安全业务培训

2021年11月01日15:3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提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应对安全突发事件的能力,近日,普定县补郎乡纪委组织全乡纪检干部、乡纪委委员和医护人员,开展医疗急救和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培训共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补郎乡纪委业务骨干同志针对工作中的职责、流程、保密职责和注意事项等为参训人员开展培训。第二阶段,乡卫生院医务急救人员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了常见危急重症和工作中易发突发状况可能出现的范畴、处理技巧及常用的一些急救方式。第三阶段,补郎乡派出所所长针对办公区域等管理易发生的消防安全问题、办公区域消防安全预防知识等进行培训,并现场开展了火灾预防、火灾扑救、人员疏散等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的提高了大家的安全责任意识,增强了预防、处置火灾事故能力和应急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补郎乡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补郎乡纪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将把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基层纪检监察工作发展的力量。(盛岳辉)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