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廉政建设

铜仁公路管理局开展“一岗双责”廉政约谈

2021年11月01日14:47 |
小字号

10月28日,铜仁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主持行政工作)杨胜高召集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相关人员,分别开展2021年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约谈。

约谈围绕“两个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履行、廉政风险防控、巡视巡察整改等工作开展,结合实际工作,分别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约谈强调,要履职担当,全面落实各项责任,坚持重点工作亲自安排、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种好自己的“责任田”;要率先垂范,严格加强廉洁自律,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常管常严,全面加强日常监督,紧盯容易出现问题的重点岗位、关键人员,规范食堂、财务报销、公务接待、固定资产、公务车加油卡和公车的管理,对苗头性问题要及时纠正;要健全机制,强化廉政风险防控,要主动跟踪掌握廉政风险变化情况,适时进行廉政风险预警。

约谈要求,要抓牢政治理论学习,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破解难题的措施办法、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要抓常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细从实加固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确保责任到位、防控到位,共同营造“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要抓好消防安全工作,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日常办公要有效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督促各科室人员下班做好断电、断火等事项;要对标对标,认真做好年终各项考评准备工作。(郭小雨、罗鹏)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