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区视窗>>美好碧江

碧江区部分乡镇暂停赶场

2021年10月28日20:05 |
小字号

本报讯(邱琼) 为减少人员流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碧江区积极行动,部分乡镇暂时取消赶场,设立临时蔬菜、水果交易点。

为防止群众集中赶场,近日,滑石乡抽调村、社区干部组成市场管理小组,天还没亮就走上街头,在群众到来之前,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细致分工,缜密安排,确保有序开展劝返工作,保障场镇秩序。

为避免群众扎堆聚集,滞留赶场地,川硐街道合理布局,增设临时蔬菜、水果交易地点,同时在各村(社区)要道及重点区域设置劝返点,劝返赶场群众、宣传防疫信息,发放防疫宣传单及手册,让群众不聚集、不扎堆、不滞留。

为更好的让群众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碧江区各级各部门工作人员和志愿服务者在卡点“暖心劝返”,为未佩戴口罩群众发放口罩,讲解佩戴方法及防疫知识,提高群众对防疫工作的认同感,形成人人不做旁观者、人人争做责任人的良好氛围。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