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残疾人联合会>>地方动态

全国残运会贵阳残疾运动员喜获佳绩

2021年10月28日08:40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刘娟)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赛程已过半,截至10月27日,贵阳市运动员在本届残运会上成绩喜人,尤其在田径、乒乓球、羽毛球等项目上,贵阳市运动员表现突出,多次站上最高领奖台。

10月23日,来自贵阳的智力残疾运动员张雯琪获得田径项目女子800米比赛金牌。

10月25日,贵州队文耀东、王孟兴、王欣夺得羽毛球项目听障混合团体金牌,其中,文耀东是贵阳市修文县人,王孟兴来自贵阳市乌当区。这是本届运动会上贵州羽毛球项目取得的第一枚金牌。

10月26日,贵阳市的智力残疾运动员杨任佳搭档队友郭光荣获得乒乓球混合双打30岁以上B组项目金牌,贵阳选手周礼江、王筱获得乒乓球混双12—21岁组 C组项目金牌,洪开烘、任雯静获乒乓球混双混合双打22—29岁B组项目铜牌。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