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时政要闻

黎平:致敬最美环境美容师

黎平县举办“感恩有您·情暖环卫”活动

2021年10月28日15:01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10月26日是贵州省第二十四届环卫工人节,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环卫工人的自豪感和社会责任感,黎平县举办“感恩有您·情暖环卫”活动,加大对城市环卫事业的支持力度,推动黎平县环卫事业健康稳步发展。 在环卫节当天,黎平县总工会和贵州黎平中丰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向环卫工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不仅把关怀和温暖送到环卫工人身边,还为获表彰的“贵州省最美劳动者”“环卫行业先进个人”“优秀城市美容师”等称号的20余名环卫工人发放荣誉证书和贵州省最美劳动者奖章。

“领导们对我们都很好,逢年过节给我们送礼物。”贵州省最美劳动者陈代富说,很荣幸受到了省里面的表彰,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环卫工作,为黎平建设出一份力。

贵州黎平中丰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政法说道,关心关爱环卫工人,为他们送温暖,不仅能彰显城市的文明风采,还体现全社会对环卫工人劳动价值的肯定和认可,能提升他们的自豪感。

据悉,在这次活动中,爱心商家向环卫工人发放了近一百张早餐券,黎平县总工会和黎平中丰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共向环卫工人发放了油、大米等慰问物品共260份,涉及260名环卫工人,达到城区全覆盖。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军)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