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强化综合考评过程管理 助推“一圈两场三改”落实

2021年10月28日16:1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修文县考核办会同县委督办督查局围绕“一圈两场三改”工作,结合市委市政府综合大督查要求对民生实事开展督查,强化综合考核的过程管理,深化“考人”“考事”的融合,不断提升群众的“三感”水平,助推修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督查组一行分别实地抽查乡(镇、街道)文化站建设、示范性全民健身路径工程、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金龙水库下闸蓄水、微型消防站建设、农贸市场标准化提升改造、背街小巷环境综合治理等民生实事,现场察看民生实事的直观进度,询问牵头单位相关负责人项目推进情况。

督查中发现,部分实事项目推进有力,笼式足球场、文化站、健身场所等投入使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但部分实事项目推进迟缓,未严格按照计划和进度推进,给高质量发展工作带来“被动”。在现场,针对实事项目推进中存在的“梗阻”点,督查组与各牵头单位、施工单位共同研判,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双重压力下,各牵头单位表示将高度重视,制定“作战图”,倒排工期表,全力冲刺目标任务,给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党恒德)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