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开阳视窗>>新闻资讯

贵阳贵安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督导开阳县自然灾害 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2021年10月27日08:50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日前,贵阳贵安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贵阳市交委、贵阳市林业局,对开阳县交通、林业行业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据了解,开阳县林业样地调查任务占全市的1/3,任务重、时间紧,农村公路多、里程长、路况技术等级低、防护设施不完善,致使普查进度缓慢。

市督导组要求,要认清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针对开阳县普查工作实际,开展精准调度,加强督查指导,加快全县普查工作整体进度;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技术力量投入,必要时要增加第三方技术力量,做到外业数据采集与数据填报齐头并进;要把好质量关,按照“边普查、边质检”“首件必检”的要求,对采集的数据进行全过程把关、核查,确保数据真实有效;要进行合理分工分组,严格把控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全县普查录入工作。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代晓龙)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