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强市建设

黔西市委党校:强化阵地建设提升教学水平

2021年10月26日07:34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通讯员 刘刚)今年以来,黔西市委党校全面推进党建活动阵地、业务学习园地、精神生活属地“三个阵地”建设,帮助党校干部强化政治理论修养、提升教学业务水平、增强为民办事能力。

工作中,该校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的课程开发结合起来,让学校老师通过党建活动交流、业务讨论,以集体备课、说课和评课等形式,不断取长补短,实现教学相长,教师队伍业务能力得到明显提升。

该校还组建了宣讲队伍,大力开展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宣讲活动。目前,该校教师队伍开发党史课程近10节,开展集中宣讲25场次。

该校还通过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联系村开展“察民情、访民意、解民忧”志愿服务活动,建立管理台账和定期回访制度,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赢得了群众的好评。目前,该校已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5次;帮助联系村添置电脑4台、打印机1台、投影设备1套;走访群众100余户,帮助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20余个。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