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视窗>>部门动态

遵义市郊供电局:全力以赴保供电

2021年10月25日09:17 |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李婷婷)10月23日凌晨3时许,经过23个小时全力攻坚,汇川区人民医院六台移动矩阵方舱实验室完成新增变压器并成功送电。遵义市郊供电局完成了正常情况下需要近72个小时才能完成的新增变压器工作,为核酸检测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10月22日,遵义市郊供电局接到汇川区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要求协助为来自北京疾控的六台移动矩阵方舱实验室配备相应电源。遵义市郊供电局立即启动应急保供电预案,全力落实供电保障措施,集中力量调配设备、物资,并立即调集50余人组成“党员突击队”赶赴现场开展工作。

“‘党员突击队’为移动矩阵方舱实验室紧急用电新架10千伏线路500米,敷设低压线缆120米,新增400千伏安配变一台,确保了日筛查90万人次的移动矩阵方舱实验室顺利投入使用。同时,安排1辆应急发电车对移动矩阵方舱实验室进行24小时全天候值守保电,确保核酸采样检测的各个设备能够正常用电。”遵义市郊供电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加大对移动矩阵方舱实验室的供电保障力度,积极落实保电举措,全力做好优质服务,为疫情防控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保障。

来源:遵义日报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