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招商

贵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

召开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专题调度会

2021年10月25日09:08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日前,贵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专题调度会。

会议介绍了贵安新区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印证资料收集准备情况,并就下一步资料的补充完善进行讲解和安排。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统筹指导,明确职责分工,按照目标分解落实工作任务;要形成“命运共同体”认识,加强协作配合,共同做好有关资料搜集工作,同时要查缺补漏抓整改;要对标先进抓提升,参照广东省、上海市、深圳市、青岛市等先进地区做法,认真查找差距,结合贵安新区实际大力推进政务服务创新,全力推进政务服务能力提升;要按照时限要求抓紧完成相关工作,对部门重视不够、问题查找不实、整改推进不力、评估效果不好的部门,据实纳入年度考核。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