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德江视窗>>多彩贵州德江梦

德江供电局:当好疫情防控“电管家”

2021年10月25日09:04 |
小字号

本报讯(李朝辉 田莉钧) “高速公路德江收费站出口临时用电安装到位,已正常通电。”10月24日,德江供电局傩乡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为德江高速出口防疫点临时用电全部安装到位。

随着新一轮新冠肺炎的暴发,德江县再次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当前也正值生产经营服务的关键时期。为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保供电和生产经营工作两不误,该局奔赴德江三个高速出口防疫点进行保供电。

当日14点左右,该局接到通知,要求快速接通高速路口防疫点电源。随即,所涉3个供电所生产人员紧急集结,立即赶赴各点。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该局10余名党员服务队队员圆满完成了三个高速路口的电源接通任务。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该局积极统筹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服务两个大局,其所辖10个供电所采取全天候供电服务模式,有效解决企业和群众在非工作时间内不能办理的问题,真正做到了“为民想、办民需、解民难”。同时,对定点医院、执勤站点、隔离宾馆等防疫重要场所,开展用电隐患排查和24小时驻点保障。该局以实际行动做好了疫情防控的电管家,为用电客户提供更加精准、优质、贴心的供电服务。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