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在西安开幕

贵州99名选手参赛

2021年10月23日08:31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罗亮亮 旷光彪)10月22日晚8时,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以下简称全国残特奥会)开幕式在陕西省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贵州代表团9位代表执旗亮相方阵。

据了解,本次全国残特奥会共设置比赛项目47个,其中残运会38个,特奥会9个,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共35个代表团4484名运动员参赛。

贵州代表团共有99名选手参加本届运动会10个大项的比赛,在今年上半年提前进行的举重、滑雪等项目比赛中,贵州已获得银牌1枚、铜牌4枚。主赛期间,贵州90名运动员参加射击、游泳、羽毛球、特奥乒乓球等10个大项、187个小项的角逐,开幕式前已在射击项目上获得3金3银2铜。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