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玉屏视窗>>政务要闻

田兴国参加分组讨论

2021年10月22日10:00 |
小字号

10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以及县领导王开元、梁志新、张昭参加中国共产党玉屏侗族自治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第四代表团讨论。会议讨论了中国共产党玉屏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中国共产党玉屏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纪委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分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朱家场全域旅游、农业及工业等多个方面积极发言、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讨论发言后,田兴国表示,将全面收集、认真梳理代表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县人民政府的工作。

田兴国指出,报告为玉屏未来五年发展规划了宏伟蓝图,我们要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报告中的重要思想和决策部署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坚定科学发展方向,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始终坚持全面发展、突出重点,坚定产业发展信心,树牢以人为核心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油茶小镇”做足做实旅游发展文章。要始终坚持深化改革,坚定创新发展意志,以全面深化改革为思路,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要始终坚持民生底线,坚定安全发展动力,压紧压实责任,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黄明宽)

来源:玉屏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