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卫体

贵州省27个社区入选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

2021年10月22日11:05 |
小字号

10月19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公布2021年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名单,全国有992个社区被命名为2021年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我省有27个社区入选。

据悉,2021年1月以来, 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办在全国组织开展了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创建工作,在各地推荐的基础上,经过逐级审核和公示等程序。

我省入选的27个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为贵阳市南明区太慈桥街道国际城二社区、遵义市汇川区上海路街道乌江恬苑社区、六盘水市六枝特区塔山街道聚福新苑社区、安顺市西秀区东街街道朝阳社区、毕节市七星关区柏杨林街道幸福社区、铜仁市碧江区灯塔街道矮屯社区、黔东南州凯里市城西街道未来城社区、黔南州都匀市文峰街道龙潭社区、黔西南州兴义市下五屯街道庄园社区等。

来源:贵州省卫健委官网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