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赫章县铁匠乡:巩固国家卫生乡镇 打造幸福家园

2021年10月22日15:10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大家都来看看啊,拿回家去向家人宣传一下。”10月19日,为继续巩固国家卫生乡镇创建成果,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赫章县铁匠乡整创办同青年志愿服务队于我乡集镇路口发放巩固国家卫生乡镇宣传资料,向老百姓宣传环境保护以及病媒生物防制知识。

发放的过程中,群众十分热情且专注,认真听取了志愿者们对宣传手册的讲解,并主动要求多拿几份手册,方便给家里人和邻居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深化了广大群众对国家卫生乡镇工作的全面认识,切实提高了群众讲文明、爱卫生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有助于切实巩固国家卫生乡镇的工作成果。

“接下来,我乡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不仅加强对辖区内环境卫生常态化综合治理,同时也要加强对爱护环境卫生的宣传引导,不断提高卫生管理水平,为‘山水铁匠·灵秀苗乡’的建设添砖加瓦。”铁匠乡相关负责人介绍。(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星)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