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热议报告催人奋进 共谋发展信心十足

“听”党员代表的心里话

2021年10月22日17:1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0月2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云岩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出席区十次党代会的代表分组讨论了第九届区委工作报告和第九届区纪委工作报告。党代表们结合实际,畅谈发展聚合力,共话民生促和谐,共商云岩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共绘云岩未来发展新蓝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力谱写云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代表吴开波。云岩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党代表:吴开波

五年来,云岩区奋斗成绩斐然,今天的云岩已成为天蓝、水清、地绿的生态之城,作为云岩人我倍感光荣。美好生活不是等来的,这次党代会给了我奋斗的力量,我将把这次党代会精神及时传达到单位党员、干部、群众中去。

作为国企代表我深感责任重大,后续我将始终保持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清正廉洁之风,自觉接受党内外监督,直面困难和问题,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不断开创工作发展新局面,为建设新云岩努力工作。

党代表胡华岭。云岩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党代表:胡华岭

听完今天的工作汇报后,我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胸怀“两个大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工作岗位,以昂扬的斗争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云岩出一份力。

党代表宋振纹。云岩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党代表:宋振纹

我今年67岁,来自文昌阁达兴居委会,第一次参加党代会感到非常光荣。听了朱刚书记的报告,了解到过去五年,云岩的发展成效明显,也看到了未来五年的规划,升级公共供给,建设一个更具城市活力、老百姓更加幸福的现代化新云岩。作为云岩人和贵州省道德模范,我要继续有所作为,感恩党,跟党走,发挥余热,在小区做到群众有需求尽己所能帮,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党代表:张建军

朱刚书记的讲话和报告通篇干货,主题鲜明,任务具体,指引性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深刻分析了我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名方向。会后,我将再学习再思考,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来。

作为一名城管工作人员,我将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服务城区建设,服务城市发展,服务百姓生活。同时,我将持续深入转变执法理念,强化执法监督,规范执法行为,增强执法人员的廉洁意识,严格执法,秉公办案。(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