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聚焦平坝

安顺民革中山书画院30余名书画家到平坝天龙屯堡采风写生

2021年10月22日14:4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0月20日,安顺民革中山书画院的书画家到平坝天龙屯堡开展采风写生。

安顺民革中山书画院30余名书画家到平坝天龙屯堡采风写生。

当天,书画家们先后到天龙屯堡文化传习馆、天龙古镇、天台山等地进行采风写生。画家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拍,以石头的墙、民居、山水、人物等为元素,运笔挥毫,配色添彩,现场创作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

书画家们表示,此次采风写生不仅收获了部分作品,还为以后的创作积累了大量素材。今后将吸收消化这些素材,再次寻找灵感,创作更多书画佳作。

安顺民革中山书画院30余名书画家到平坝天龙屯堡采风写生。

据悉,平坝区策划百名书画家进景区系列活动,主要是以文促旅、以旅彰文,推动全区文旅融合发展。安顺民革中山书画院走进天龙屯堡采风写生是系列活动的首站,通过书画家手中的笔,向外宣传天龙屯堡美丽的自然风光和厚重的文化底蕴。(图/文 张辉)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