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要闻

曹继才何家琴及新蒲新区辖区34万余名选民一起参与这项工作

2021年10月22日13:2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0月20日是红花岗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新蒲新区68个选区34万余名选民依法行使当家作主权利,以直接选举的方式,在新区选举产生红花岗区区级人大代表121名、镇级人大代表392名。

新蒲新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曹继才,新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家琴,人大新区工委主任余加林,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君,以及区党工委、人大新区工委、区管委会、新蒲经开区其他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在所属选区参加投票。

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确保此次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当天上午,新区各高校选区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各领导小组精心组织所属选区领取、填写选票,依法有序进行投票选举,行使当家作主的权利。

新蒲新区各镇(街道)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同样严谨有序进行。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自红花岗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新蒲新区各选区严格按照程序推进工作,坚持全过程民主,切实保障选民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圆满完成此次换届选举各项任务。(罗保美、冯悝、郑斌、刘霞、黄娇娇)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