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玉屏视窗>>政务要闻

中国共产党玉屏侗族自治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培训会召开

2021年10月21日10:11 |
小字号

10月20日,中国共产党玉屏侗族自治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培训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召开。县委书记杨启明出席并作培训讲话。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洪斌,县政协党组书记黎滨江,县委副书记代志华,县委常委姚芬、王开元、赵艳华、毛权民、梁志新、杨枫、石健,县级领导韩建国等,全体代表参加。

培训会上,全体代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会议指出,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计划交接的重要历史节点,是在我县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会议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将担负着擘画蓝图接续奋斗、实现“三区一县一中心”发展目标的重大使命。全体代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忠诚担当历史使命,共同把大会开好、把玉屏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描绘好,不辜负群众期盼和组织信托。

会议要求,要讲政治、顾大局,在换届过程中,各位代表要始终与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政治上过硬,作风上扎实,全身心投入到换届选举工作中,自觉接受政治素质检验。要履好职、建好言,积极为玉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诤言、献良策,严格依法履职、客观公正评价干部,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要守纪律、展风采,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到公道正派,始终以更高标准、更严尺度要求自己,坚决抵制违反换届纪律行为,一以贯之保持良好状态,充分展现代表风采。(赵潇泽、阮青)

来源:玉屏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