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花溪区——

召开招商引资和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

2021年10月21日10:38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花溪区近日召开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系统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对照营商环境工作在全省排位、全市指标的完成情况,充分认识差距,增强紧迫感,扬长补短,以最大的决心、最有力的措施、最过硬的作风全力推进营商环境提升。要层层压实责任,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各分管领导要对照指标任务,加强工作调度,通过找问题、找差距、找不足、找短板,深入分析原因,改进工作方法、抓实工作措施、强化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对营商环境的满意度。要强化对上级相关单位部门的工作对接及第三方评估单位的工作对接,抓实工作着力点。要加大宣传,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氛围,大力弘扬服务企业的浓厚氛围,促进以商引商、以商招商。要抓好工作督察,从严杜绝吃、拿、卡、要和不作为的现象,营造风清气正、办事方便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把招商引资作为全区头等大事来抓,形成全区上下积极招商的工作态势,增强责任部门的紧迫感。要加大工作力度,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工作导向、结果导向,找准目标方向、补齐工作短板、压实工作责任、找准工作重点、抓实工作成效。要健全完善奖惩机制、招商机制,细化责任分解、深化结果运用,积极动员年轻干部投身到招商引资工作中去,从中发掘能力强、作风过硬的干部。要强化要素保障,从资金、土地、人才上全力支持招商引资工作,强化作风建设,形成人人想干事、人人争招商的工作氛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詹燕)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