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时政要闻

共青团黎平县委组织师生到黎平会议纪念馆寻访红色足迹

2021年10月21日14:37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近日,共青团黎平县委组织黎平县城关第七小学少先队员代表到黎平会议纪念馆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队日活动,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城关第七小学教师、少先队员共50余人参加。

参观过程中,少先队员在讲解员和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参观黎平会议纪念馆,现场,一个个生动的红色小故事、一段段可歌可泣的史实、一条条艰难的长征路线、一个个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雕像,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少先队员进一步了解黎平会议。

通过本次参观,大家近距离感受到红军长征过程中的艰辛,深刻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思想上、精神上和心灵上都接受了一次难忘的洗礼。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共青团黎平县委将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建带团建、团建带队建工作,引导全县青年传承好红色基因,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韦倩)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