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城视窗>>水城要闻

水城区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2021年10月21日14:41 |
小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始以来,区教育局不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推深走实,近日,水城区委宣传部、水城区委网信办、水城区公安局、水城区教育局联合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在六盘水市第八中学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以现场讲解、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为六盘水市第八中学师生进行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本次活动共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册、折页、海报共计1500余份,向50余名学生代表进行了网络安全知识现场讲解。

通过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增强对网络违法有害信息、网络欺诈等违法犯罪活动的辨识和抵御能力,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网络环境。(区教育局)

来源:水城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