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天柱视窗>>新闻资讯

天柱县召开新型城镇化暨“三改”工作推进会议

2021年10月20日14:14 |
小字号

10月14日,天柱县新型城镇化暨“三改”工作推进会议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明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龙林、韦卫敏、王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新型城镇化及“三改”工作推进情况,对城乡垃圾无害化处理、人口与计划生育统计监测工作、三门塘水库项目建设、八幼和职业学校产教融合项目建设等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分析和解决。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把项目谋划作为新型城镇化的有力支撑,加大项目招商引资力度,招引更多的社会资金有效推动项目建设;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度,持续强化过程管理,确保项目按序时进度全面完成、发挥效益;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全力配合做好组织保障、要素保障、资金保障、政策保障、司法保障等各项工作,全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金色天柱)

来源:天柱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