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玉屏视窗>>政务要闻

中国共产党玉屏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年10月20日10:30 |
小字号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玉屏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七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相关报告(草案),并就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应到县委委员29名,实到县委委员24名。

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书记杨启明作了讲话。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县政协党组书记黎滨江,县委副书记代志华,县级领导姚芬、王开元、赵艳华、毛权民、梁志新、杨枫、石健、吴春国,以及其他县委委员出席会议。县纪委委员、县监委委员列席会议。

全会指出,过去五年来,各位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在各自的岗位上,本着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锐意改革、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无私奉献,高质量地完成了第十三届县委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玉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全会强调,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玉屏侗族自治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是加快推进玉屏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具有重大意义。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广泛宣传发动,严守换届纪律,进一步统一思想,发扬开拓进取精神,同心同向,群策群力,抓实抓细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相关工作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赵潇泽、黄明宽)

来源:玉屏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