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司法局举办周末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1年10月20日16:3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普定县司法局举办的第4期“周末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一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教育常态化,持续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司法行政高质量干部队伍。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培训,分管业务领导作培训主持。

培训班上,相关股室负责人深入简出、系统全面、逻辑严谨,讲授了社区矫正管理、人民调解、行政复议、依法行政、普法宣传、公证、法律援助、公文写作、干部队伍建设等8个领域的业务知识。通过培训授课的方式,让业务人员走出办公室、走上讲台,以不一样的方式介绍工作。通过举办培训班,干部真正做到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讲得清,帮助年轻干部成长,更好地发挥传帮带作用。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为干部素质能力提升搭建了一个好的平台,经过此次培训对全局各股室的业务工作有了一次全面的了解和学习,是一次难得的提升自身能力的机会,受益颇多。(普定县司法局供稿)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