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交通要闻

2021年贵州技能大赛——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贵州省选拔赛圆满闭幕

2021年10月20日14:39 |
小字号

2021年贵州技能大赛——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贵州省选拔赛最后两个职业(工种)机动车驾驶教练员和城市轨道列车司机赛项闭幕式分别于10月15日和10月18日在贵州交通技师学院和贵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康厚荣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上,康厚荣表示,本次大赛展示了我省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成果和职业教育成果,吸引了群众的广泛关注,对全省交通运输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他要求,在接下来的国赛备战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国赛技术方案开展各项工作,抓好赛前集中培训,确保参赛选手技能水平有效提升。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选手要继续进取、超越自我,以昂扬的斗志、精湛的技艺在即将举办的全国总决赛中赛出成绩、赛出风格,以优异的成绩在贵州技能大赛史上增添精彩的一笔。

据悉,本次赛事选拔的优秀选手将代表贵州省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龚卫安)

获奖名单

1.机动车驾驶教练员

一等奖:杨波

二等奖:肖中念

三等奖:马金华

优胜奖:贺云龙 张承凯 刘滨 赵键 吴德忠 周遵贵 赵建邦

2.城市轨道交通列车司机职工组

一等奖:刘超

二等奖:陈杰

三等奖:王伟

优胜奖:汪家俊 李军 刘春旭 杨刚 刘星星 金顺安 黎长青

3.城市轨道交通列车司机教师组

一等奖:郭雷

二等奖:陈果

三等奖:梁柯

4.城市轨道交通列车司机学生组(三人赛)

一等奖:宁德楠??付福前??王磊

二等奖:孟庆林??罗玉源??何杭宇

三等奖:赵恒滔??谢小凤??郭耀韩

来源: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官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