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南明区视窗>>聚焦南明

中国共产党南明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代表会议召开

2021年10月20日14:4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0月18日下午4时,南明区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员会议,77名代表出席。会议选举出130名出席南明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22名下选领导干部全部高票当选。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陈本云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严格按照规范流程通报参加人数、议程及选举规则,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南明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南明区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建议名单。

会议要求,各位代表要按照区委提出的党代表条件和结构要求,投出神圣、负责任的一票,把真正优秀的共产党员选为党代表,让党代表选举工作经得起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检验。要讲政治、顾大局、当表率,行使好手中的权利,严格执行“十个严禁”换届纪律要求,选举出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政策水平,有较强的党性观念、议事能力,能够如实反映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和要求的代表,确保我区第十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投票选举现场。

此次选举大会操作规范,纪律严明,程序严格。代表推荐和选举的全过程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体现了选举人的意愿,圆满完成了区委直属机关代表的选举工作。最终选举结果将在区委研究批复后确定。(文/图 刘睿、赵松、刘睿)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