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天生桥局开展“秋季安全文化周”活动

2021年10月20日15:1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日前,南方电网超高压公司天生桥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秋季安全文化周”专题安全活动。

据悉,此次秋季安全文化周内容包括安全倡议宣誓、观看《安规背后的故事系统微课》宣传片、事故事件大反思大讨论、职业健康危害因素梳理辨识、今冬明春重点检修工作风险措施梳理、运维专业安全技能提升考试等系列活动,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在事故事件学习中,大家深刻汲取典型事件中的经验教训,并结合工作实际举一反三,详细梳理今冬明春检修作业项目的安全风险情况,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确保“筑牢严勤细实工作作风,坚持一次性把工作做对做好”的主题安全理念根植于心。

活动最后,广大员工来到此次专题安全活动的主题横幅边庄严签字,并纷纷承诺要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培养良好的安全工作习惯,全力以赴确保站内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为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今冬明春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苏祺、钟昆禹)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