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资讯

曾薇到工业企业调研

2021年10月19日11:32 |
小字号

10月18日,福泉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薇到福泉市双龙工业园区罗尾塘组团就工业企业安全环保、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等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黔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翟建新,州生态环境局福泉分局、市工信局、道坪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曾薇一行先后来到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矿化一体”新能源材料循环产业项目点、贵州星河环境危险废物综合处置与循环再利用中心建设项目点及贵州福泉川东化工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推进、安全环保等工作情况。

调研中,曾薇指出,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提高认识,抓住重点,做好要素保障,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高度重视并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环保工作,做到以高质量标准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谁污染谁治理的原则,按照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工作要求,抓好主责主业,依法依规重拳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建立完备的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管理制度,主动担当,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抓好源头管控,守住安全环保底线红线。

曾薇要求,各企业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协调安排各个节点的建设工作,在保证工程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要提振信心、抓住机遇,主动对接有关部门,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分析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加强科学研判,相互配合,明确责任和时间节点,实行派工单制度,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用地、技术、手续办理等方面的问题,努力为项目建设实施创造良好环境。(赵桂琼、魏琪)

来源:福泉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