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强市建设

毕节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银税互动”助小微企业成长

2021年10月19日07:29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通讯员 陈长领 张爱华)今年,毕节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联合中国银行毕节分行,开展“银税共建、助企惠企”活动,推广“税务贷”“税易贷”等信用贷产品,给更多诚信纳税的小微企业提供稳定、有效的融资渠道。

毕节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创新服务理念,借力“银税互动”机制,加强与相关银行及有贷款需求的企业沟通联系,通过梳理企业纳税信息,通过企业信用、经营状况及发展前景的客观研判,定期将诚信纳税、成长良好的企业推荐给银行,帮助小微企业盘活纳税信用“小数据”,变现成融资信贷“大资产”,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小微企业长远发展聚势赋能。

下一步,经开区税务局将做精做优“银税互动”长效服务机制,通过银税互动网络推荐会等形式,加强税务部门与银行金融机构的安全、合规、及时对接,有效地帮助企业将“纳税信用”转化成“融资信用”,切实助力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