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马场镇:美化沿河带 做靓小城镇

2021年10月19日16:3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浓厚文化氛围的滨河路。
浓厚文化氛围的滨河路。

近日,普定县马场镇全面开展绿化,提升小城镇建设,其中滨河路一线就是打造点之一。

走进滨河路,整洁干净的街道,浓厚的文化氛围,沿线的三角梅、杨柳树交映生辉,加上马场大河的衬托,让人仿佛走进一幅美丽的画卷,时不时想掏出手机留下一张合影。

“以前天黑就无聊,现在基础设施完善了,生活便利了,跳广场舞的也越来越多了,饭后还可以出来逛逛河边、散散心,感觉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了。”正在散步的王大爷说。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宜居小城镇建设,马场镇将通过建设生态宜居环境引领乡村振兴,点对点成片打造。现已对沿河花坛进行覆土,铺植草坪,在沿河空地制作文化墙,丰富人们文化生活;组织镇区村(居)召开院落会,建立日常管理机制,实行“楼长制”卫生监督;并沿河加装摄像头,对破坏绿化带或其它有损环境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全程监管,提升居民素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图/文 林丹)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