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开放印江

印江开展反恐宣传

2021年10月19日12:07 |
小字号

本报讯(王忠波 张玉松) 10月14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反恐大队、网安大队联动开展反恐宣传活动,提高人民群众知恐、防恐、反恐的能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反恐工作,深入推进平安印江建设。

在县城中心广场,公安民警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切入点,通过发放宣传单、陈列宣传展板、拉横幅等方式向过往群众传授反恐知识,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部分条款。

活动现场,警民友好互动。民警结合地方实际,讲述身边发生的反恐案例,并劝说群众不观看、不传播网络暴恐音视频,自觉抵触不良信息,学会自救互救。群众也积极反馈了自己对反恐的认知,学习了反恐技能。反恐防范的意识在群众中间得到增强。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恐宣传手册400余本,悬挂标语6幅,展板7块,发放其他宣传资料7000份。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