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动态

贵阳贵安 启动职工疗休养活动

2021年10月19日08:41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高伟)10月14日,贵阳贵安2021年职工疗休养活动正式启动。今年,贵阳市总工会筹集资金用于近千名一线职工和先进模范的疗休养活动。

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兰介绍,今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市总工会出台了《关于做好新时期全市职工疗休养工作的实施意见》,这是全省首个开展职工疗休养工作的文件。

职工疗休养活动以生产、工作一线职工和工会会员为主,优先考虑基层一线职工以及长期从事有毒有害(或工作强度大)岗位的职工和各类先进模范人物,照顾因工负伤和即将退休的职工。每期职工疗休养时间不超过5天,不冲抵职工年休假。

今年,桃源河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美丽南山田园综合体、黔贵六广河温泉旅游景区、贵阳大成精舍酒店、天河潭旅游度假区、四季贵州度假区等6家单位成为首批贵阳市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