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交通要闻

李健到贵州省信访局接访中心交通运输厅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10月18日14:25 |
小字号

10月14日,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公路局党委书记李健到省信访局接访中心交通运输厅窗口调研指导信访工作。

在接访中心交通运输厅窗口,李健认真听取厅办公室和接访窗口有关同志对近期交通运输领域信访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一是充分认识信访工作的重要性。信访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用脑解决好人民群众的烦心事。二是信访工作的开展要依法依规。《信访条例》是开展信访工作的依据,信访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充分理解,面对交通运输点多面广的复杂特点,开展信访工作必须有章可循。三是信访工作人员要立足工作岗位,认真开展工作,建立信访工作清单,为解决问题提供参考。四是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做细做实信访工作。认真梳理已开展的工作,巩固提升,提炼工作亮点和宝贵经验。同时要健全完善考核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克服厌战情绪,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齐心协力做好交通运输领域的信访工作。(董爱琳、胡森)

来源: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官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