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美贵州>>水利新闻

贵州省水土保持学会在龙里生态园举办2021年第二期水土保持技术培训班

2021年05月19日15:17 |
小字号

为增强我省水土保持技术服务单位服务能力,提高行业从业人员业务水平,2021年5月7-9日,贵州省水土保持学会在贵州省龙里生态园举办“贵州省水土保持技术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贵州省水土保持技术咨询研究中心等技术服务单位的技术人员共计177人。

本次培训主要是针对贵州省水土保持水土保持大数据系统应用及其相关的技术培训。邀请了贵州省水土保持监测站杜迪和徐丰高级工程师、中国电建集团贵阳院勘测设计研究院赵俊研究员等专家进行授课。授课内容包括贵州省水土保持大数据系统的应用、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管理和水土保持方案评审要点、无人机技术在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中的应用等水土保持技术。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贵州省水土保持学会秘书长付宇文同志出席并作了讲话,阐明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学员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对提高从业人员技术服务水平,推动我省水土保持大数据系统应用将起到积极的作用。(杨湾、张宁)

来源:贵州省水利厅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