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司法厅>>政务要闻

贵州省司法厅党委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第三次集中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会

2021年10月15日15:4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日前,贵州省司法厅党委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第三次集中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会。

会议现场。

贵州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涛主持会议并作主题讲话。厅党委班子成员张行、冯小山、胡勇、李玉峰、张卫国、王章权、朱进作研讨发言。厅一级、二级巡视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贵州省直单位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清单(试行)》《贵州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涉密人员保密管理办法》等,并提出了贯彻落实要求。

会议指出,本次专题研讨准备充分、学习认真、主题鲜明、研讨深入、联系实际,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会议强调,一是要记住“关键词”,把“九个必须”的核心要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深刻领会“九个必须”的创新点,把握其中蕴含的思想理论光芒。三是学习上要紧密联系实际,扎实推进“五型”模范机关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强司法行政机关服务中心效能,发挥好“三大职能”,推动好“七大板块”工作;全面推动司法行政改革,建立健全执法司法责任体制;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措施,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贵州省司法厅供稿供图)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