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自治县召开防贫监测和帮扶工作联席调度会

2021年10月15日08:53 |
小字号

10月13日,镇宁自治县防贫监测和帮扶工作联席调度会在县乡村振兴局第二会议室召开。镇宁自治县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县属各行业部门和全县15个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该局业务分管领导通报全县防贫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和行业部门预警监测名单报送情况。随后,各乡镇(街道)针对监测户中未消除风险户的情况进行说明,提出需要解决的问题,县直部门对乡镇(街道)提出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答疑解惑。各县直相关部门还介绍解释了本行业部门在过渡期针对“监测对象”和脱贫户的政策措施,包括延续性政策措施、调整过渡的政策、新出台的政策等。

最后,该局主要负责人对脱贫攻坚排查督查存在问题清单的整改工作作要求,对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做详细解读,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宁自治县乡村振兴局)

来源: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