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西秀时政

西秀区工信局开展行业领域环保及地质灾害核查

2021年10月15日14:23 |
小字号

为做好行业领域环保及地质灾害核查工作,2021年10月13日,西秀区工信局组织人员到伍冲煤矿开展相关核查工作。

经实地核查,西秀区工信局要求伍冲煤矿一是严格落实污水处理措施,污水处理系统每天24小时不间断运行,严禁偷排污水,一经发现及时告知环保部门进行处置。积极对接环保部门委托有资质机构对网民反映的污染点进行取样检测,待出具检测结果后方能确定伍冲煤矿所排污水是否对河水和村民饮用水造成污染,现检测报告正在编制过程中;二是积极对接自然资源局、蔡官镇政府,委托资质机构对地质损害情况评估,划定煤矿开采影响范围,对范围内受损房屋进行等级鉴定,并按标准对受损房屋进行赔偿。同时督促伍冲煤矿积极与仲家坝村委协商,尽快制定耕道及山林开裂解决方案,解决机耕道和山林开裂问题。(西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