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开展重阳节活动

2021年10月15日16:2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0月14日,由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主办,经开区群团工作部、经开区公安分局承办的“爱别迟孝别等 浓浓重阳敬老情”活动在阿歪寨举行。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宋晟锟出席活动并致辞。经开区退休老干部和退休民警参加。

宋晟锟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向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对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表示感谢,向参加活动的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经开区开展重阳节活动。

宋晟锟表示,老干部、老同志,都是我们经开区的功臣,都是经开区事业发展的奠基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老骥伏枥、志在千里”,通过各种方式继续为人民服务,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了新的贡献。经开区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增强保障能力,努力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用、老有所乐创造更好的条件。也希望老干部、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出谋献策,关心和支持经开区各项事业的发展,经开区也一定能够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团结经开区各族人民共同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活动现场,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捐赠了爱心礼包及公益物资,经开区向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回赠锦旗。(文/图 陈荣庆)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