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开阳视窗>>新闻资讯

开阳县龙水乡召开“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座谈会

2021年10月15日10:2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岁岁重阳喜,九九丹桂香。10月14日,开阳县龙水乡组织10余名老党员代表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座谈会,大家齐聚一堂,感党恩、叙情谊、话未来。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冉崇阳同志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祝福。他谈道,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藏”,是历史最好的见证者,他们最具有发言权。相关业务部门要落实好各项老年人优待政策,协调解决好系列热点难点问题,努力营造敬老、养老、助老的良好风尚。同时也希望与会老党员继续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积极参与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和政策方针,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为乡党委、政府的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老党员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我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心里很高兴。想到8年前,我不幸身患冠心病,严重时和植物人差不多,在各项医疗保障政策的帮扶下,身体逐渐好转,为回馈对党的关怀,今年来,我在响应号召,主动自学党史的同时,也教育子孙学党史,不断汲取奋进力量,争取为国家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龙江村老支书吴 心中同志说道。

“以前我们上学都是走山路,每天都要最少走3个小时,条件很艰苦,但现在孩子在县城上学,我开车接送,几分钟就到了,放在以前可想都不敢想,社会仍在继续向前发展,我们之所以努力活着,就是为了看到祖国更美好的明天。”老党员杨顺泉这样谈道。

乡卫生院医务工作者为每一位老同志测量了血压。

会上播放了《弘扬传统文化重阳节专题》等视频,会后,乡卫生院医务工作者为每一位老同志测量了血压,并针对性提出专业医学建议,切实保障老年人身体健康。(图/文 赖寒香、谢成越)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