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中国民歌艺术中心暨中国铁建阳明文旅城示范区正式对外开放

2021年10月15日15:0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艺术,让生活更美好。10月13日,位于贵州省修文县的中国民歌艺术中心暨中国铁建阳明文旅城示范区正式对外开放。

作为全国首个民歌艺术小镇,该项目由国际顶尖团队操刀,融汇世界美学精髓,汲取现代艺术形式,致力打造成为贵阳北部新地标。

现场嘉宾共同启动中国民歌艺术中心暨阳明文旅城项目。

活动当天,中国民歌艺术中心灯光璀璨,热闹非凡。贵州省音乐家协会主席刘媛、住建部传统建筑文化专家申敏、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袁红、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董事长侯思军等嘉宾共同启动该项目,并送上祝福和期许。

活动现场中国铁建·阳明文旅城项目董事长张大明发言。

“此次中国民歌艺术中心的开放,是中国铁建品牌实力与匠心的呈现,更是中国铁建带着十足的诚意献给修文这座城市的礼物。”现场,中国铁建?阳明文旅城项目董事长张大明表示,修文作为阳明文化的发源地,孕育着浓厚的传统文化。为响应国家文化强国、文化复兴的发展战略,2020年中国铁建地产优化战略布局,与“心”学圣地修文携手同行,将进一步激发市场对修文未来发展的新展望。

现场表演。

中国民歌艺术中心暨中国铁建阳明文旅城示范区效果图。

据了解,阳明文旅城项目整体规划6500亩。项目集山地花海公园、民歌文化水街、水幕音乐公园、民歌文化广场、独具民族文化特色的摩天轮、体育运动公园、K12高端教育资源等于一体,首期规划占地面积1000亩,借鉴苏州拙政江南、嘉兴花语堂等项目深厚的江南院子打造经验,以山河为主题,以江南院子为主力产品,结合国人向往的“天地人和、天人合一”的生活理念,匠造能够世代传承的院子,为市民提供一个安静、和睦、舒适的生活环境,筑就现代都市少有的清幽之地。

江南院子效果图。

江南院子效果图。

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一席江南山水院子带来的诗意栖居!(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供稿供图)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