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政务

刘承东到新蒲新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10月15日12:1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0月14日,遵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承东率队到新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地走访暨重阳节慰问活动,新蒲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朱拯陪同。

在遵义益养苑康养中心,刘承东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对项目设施建设、服务管理模式及相关运营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看望慰问部分老年人,向他们送去诚挚的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刘承东指出,实现老有所养,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动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服务管理能力,健全完善医疗服务体系,推动养老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新蒲街道青城桥社区及中桥水库移民安置小区,刘承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抗美援朝老兵,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近期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刘承东强调,相关部门切实关怀困难群众生活,把各项民生保障政策落实落细,想方设法改善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持续关心关爱志愿军老战士,全力做好生活和医疗服务保障工作,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让他们生活舒心、晚年幸福。

在虾子镇养老服务中心,刘承东对该中心提质改造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各级民政部门要督促指导好养老机构的安全管理工作,认真细致做好养老服务。相关部门要结合各方力量,统筹利用相关资源,加快补齐软硬设施短板,努力实现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市、区有关部门以及新蒲街道相关负责人全程或分段参加。(罗保美)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