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医科大学>>新闻动态

贵州医科大学召开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督办会

2021年10月14日09:42 |
小字号

10月12日,贵州医科大学在知雨楼5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督办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蒋红梅主持,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党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蒋红梅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及计划完成情况有关文件,对我校目前发展党员工作情况作通报,并对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把做好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避免因发展不力影响今年学校工作;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政治标准,严格履行程序,将符合发展党员条件的人员及时发展入党;要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教育培训,确保党员发展质量;要做好广大青年学生的培养和动员,积极吸纳优秀青年申请入党。

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红对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办情况作说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蔡炼对2021年度基层党建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汇报,对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作安排。参会人员对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完成年度计划进行交流发言。(吴赟)

来源:贵州医科大学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