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云岩区委就区第十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两代表一委员”和党外人士意见

2021年10月14日16:4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0月13日,云岩区召开第十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两代表一委员”和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通报党代会报告起草和筹备情况,听取党外人士、“两代表一委员”意见建议。区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杨志荣出席并讲话。

区领导宋成强 、陈先红 、曲红漫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优化产业发展格局、创新驱动发展、人才引进培育、营商环境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保障改善民生以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杨志荣向与会代表表示感谢。他说,各位代表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报告起草组要认真归纳总结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逐条梳理研究,充分吸收借鉴,进一步修改好、丰富好、完善好第十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努力形成一份高质量的报告。希望与会代表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智力参考,为推动云岩区高质量发展、“强省会”五年行动作出更大贡献。(图/文 张钰佳)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