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聚焦平坝

平坝区开展“国际减灾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2021年10月14日16:1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平坝区开展“国际减灾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为着力提高构建灾害风险适应性和抗灾能力,有针对性地加强防灾减灾宣传教育。10月13日,平坝区应急局减灾办组织各成员单位开展第32个国际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现场,各成员单位采取集中发放宣传资料、观看宣传展板、回答群众咨询问题等方式开展活动。向群众普及了各类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常识和防范技能,调动了群众的积极性,营造了全民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

近日气候多变。应急局减灾办以“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为契机,警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防范化解风险灾害,扎实开展防灾减灾知识的宣传普及,不断强化民众避险减灾和自我防范意识,逐步提升全民安全素质,提高全社会灾害风险治理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图/文 罗洁)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