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西秀时政

西秀区岩腊乡第九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落幕

2021年10月14日14:28 |
小字号

2021年10月12日,岩腊乡组织选民开展区第六届、乡第九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本次选举工作由岩腊乡选举委员会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生立带队指导。

本次换届选举覆盖岩腊乡8个村(居)和芦坝茶场,登记选民14285人。全乡划分大选区5个、小选区26个,设置投票站8个,投放流动票箱26个。区第六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22名,应选代表11名;岩腊乡第九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87名,应选代表60名。

上午8:00,全乡选举工作人员到选区所在村(居)委集中,各村(居)指挥长就本次投票选举工作进行安排、重申选举工作要求后,各选区组长立即带队走村入户,甚至深入田间地头组织选民投票。投票过程中,对于未能参与前期宣传工作的选民,工作人员耐心介绍代表候选人的简历,同时向选民宣传“人民选我党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人大代表履职使命。选民们纷纷停下手头工作,积极参与到选举工作中来,把最好的“圆”投给了代表人选。

下午17:00,各选区投票工作接近尾声。在监票人的庄严监督下,各选区票箱陆续打开,计票员们细心清点选票,一一对候选代表的得票情况进行统计。最终,11名区第六届正式代表候选人、60名乡第九届正式代表候选人高票通过,成为区、乡新一届人大代表公示人选。

至此,岩腊乡第九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圆满落幕。(岩腊乡人民政府)

来源: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