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西秀时政

西秀区新太社区:顺利完成西秀区第六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2021年10月14日14:27 |
小字号

2021年10月12日是西秀区第六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新太社区高度重视此次选举工作,本次选举辖区有华西办事处片区第三、第四选区,通过前期工作精心部署、组织和大力宣传走访,发动辖区内(5个居委会)5千多名年满18周岁以上的合法选民主动参与了此次选举投票。

早上9时整,辖区内(5个居委会)同时准时准点开展现场不记名选举投票。各投票点现场悬挂的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横幅和设置的红色投票箱营造出庄严而隆重的氛围。新太社区党委书记、服务中心主任胡善友携同新太社区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陆媛华及新太社区副科级纪检监察员卢继铭、分别到辖区内各投票点进行巡查。巡查各投票点是否进行选举事项的说明宣传、选举法、是否设有秘密写票处、选民是否依法依规进行投票、工作人员是否投票进行干涉等。

本次投票选举,新太社区各投票点均依法依规严格执行。选民们也都自觉戴上口罩、亮码、测量体温,有序进行投票。工作人员也准备好了口罩、酒精等防疫物品,并有专人维护现场投票秩序,时刻提醒选民在投票时保持安全距离,大家依次排队领票,选民们认真听取选举事项的说明后在选票上勾选自己支持的代表候选人,为自己认可的人大代表投出庄严神圣的一票。(赵薇)

来源: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