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西秀时政

西秀区召开2022年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申报协调会

2021年10月14日14:23 |
小字号

为做好2022年全区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申报工作,夯实项目基础,促进投资增长,提升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2021年10月11日下午西秀区在行政中心6栋2楼7号会议室召开2022年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申报协调会,区直各相关部门、各乡(镇、办事处),各新型社区,区属各平台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发展改革局通报了截止目前西秀区2022年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申报情况。随后,各参会单位逐一对2021年重大项目分析研判项目,并就是否纳入2022年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作了汇报。同时,各单位就拟申报2022年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进行分析研讨,进一步查找项目问题,为今年申报2022年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区发展改革局副局长董超同志传达了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严宁同志指示精神:一是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重大项目申报工作;二是各部门(单位)要认真梳理遗漏项目;三是要提前做好项目建设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得以顺利进行。(西秀区发展和改革局)

来源: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