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中西医结合医院: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送医进校园

2021年10月14日16:0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0月12日,经开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从实际工作出发,来到安顺市第一高级中学开展“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送医进校园为群众办实事”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生们通过健康咨询、宣讲疾病预防知识等形式为教师们提供医疗服务,并针对各种病症在现场进行诊治,同时还为老师们免费送上具有提神醒脑,对预防病毒性、流行性感冒和上呼吸道感染的中药香囊和药品。

经开区中西医结合医院: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送医进校园。

此次活动,还有来自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长期派驻经开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的骨伤科、内科、妇产科等专家参与义诊,对教师职业常见的颈椎病、腰椎病、肩周炎等疾病进行现场诊疗。

经开区医疗集团党委书记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张荣:“本次义诊活动不仅方便老师就医,更是一次特殊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都知道,老师长期伏案批改作业、写教案以及长期的站立授课,所以颈椎病、腰椎病高发,我们中西医结合医院这次联合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派驻我院长期坐诊的专家开展送医进校园活动,就是要让老师们在校园内就享受到专家的一对一的贴心问诊服务,满足老师们对健康保健需求,增强教师对健康的关注和保健意识,使教师对于自身健康状况有更好的了解。”

经开区中西医结合医院: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送医进校园。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还将走进安顺市第二高级中学、安顺市实验学校和安顺市民族中学等学校,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实实在在转化为工作成效。(文/图 赵才骏)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保障农村孩子在家门口上好学(办实事 解民忧)
  核心阅读 实施特岗计划,充实基层教育师资力量;推动营养改善计划提质,确保孩子们吃得放心开心;大力发展职业教育,让更多农村学子拥有“一技之长”……近年来,贵州省实施整体提升教育水平攻坚行动,不断缩小城乡教育差距,保障农村孩子上好学、能就业。 在贵州省遵义市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孩子们告别跋山涉水的上学路,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在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独山县实验小学,食堂新增一道白灼大虾菜肴,深受学生们喜爱;在毕节市纳雍县中等职业学校,企业技能大师受邀讲学,课堂场场爆满……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贵州省深入调查研究,实施整体提升教育水平攻坚行动,通过充实基层教育师资力量、农村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进一步升级、职业教育扩容提质等措施,不断缩小城乡教育差距,保障农村孩子在家门口上好学、能就业。…
乡村足球赛为啥引来众人夸
  核心阅读 贵州榕江“村超”自5月13日拉开帷幕后,平均每场比赛现场观众超过5万人,线上直播观众超过5000万人次。从“村BA”到“村超”,再到独竹漂、赛龙舟等传统体育项目,贵州通过举办群众体育赛事,展现运动魅力和多彩文化,丰富群众生活,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返回顶部